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沿河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20:29:25   来源:数动体育  

    5月23日,随着柔力球套路比赛与竞技比赛的结束,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圆满结束各项赛事,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落下帷幕。

    贵州省老体协副主席、省政协原副主席相小青,省老体协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吴坤凤,省老体协副主席、省老干局原局长邓洪泰,省老体协副主席、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省直机关工委原书记何子明,铜仁市老体协主席张嗣军,中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任廷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亚洲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颁奖仪式由省老体协副主席、省体育局原巡视员鲁崇久主持。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铜仁市、毕节市、黔东南州、安顺市、省直机关、沿河县、贵阳市代表队获集体全能套路优胜奖,遵义市、黔西南州、黔南州、六盘水市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铜仁市、毕节市、黔东南州、沿河县代表队获双人自选套路优胜奖,贵阳市、安顺市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黔东南州、铜仁市、省直机关代表队获单人自选套路优胜奖,安顺市、沿河县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铜仁市杨昌敖、沿河县宋刚、毕节市龙跃举、铜仁市雷祖荣、沿河县何祖喜、毕节市杨秀贵获竞技男子组优胜奖,安顺市陈宏熙、贵阳市丁健、安顺市杨雷获得优秀奖。贵阳市姚丽、沿河县翁亚琴、安顺市吴金凤、安顺市王红、铜仁市朱月华、铜仁市张素华、毕节市邱亚萍、沿河县田全美获竞技女子组优胜奖,黔东南州李永兰、贵阳市曾华、毕节市张以琴、黔东南州李吉荣获得优秀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全部11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在比赛中展现沿河广大老年群众的精气神,我们从半年前就开始准备,加上我们队员的努力,终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沿河代表队领队刘光义向记者介绍,“2003年开始推广柔力球运动,并多次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性的比赛,经过多年的发展,沿河的柔力球运动已经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特别是在2007年,我们代表中国前往日本参加国家交流赛,沿河人民都为此自豪!”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