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第四轮比赛战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21:23:56   来源:坚果体育  

    5月18日—5月19日,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继继展开较量,本轮比赛贵阳市共有10场比赛相继上演。

    其中三桥分赛区4场,小河分赛区2场,贵医分赛区4场。

    三桥赛区

    贵州一龙以2:0的比分战胜营城高炮团,在一起1:5不敌新兴仲达—官锋,中岩检测与平利安爆破以3:3的比分战成平手,贵顺捷劲嘉汽修1:4不敌北斗星。

    小河赛区

    SEERS 87以 1:7的比分不敌贵定德康,香慈茶叶3:1击败金竹FC。

    贵医赛区

    悉犀牛以1:0的比分战胜小i机器人0856,马老三1:6不敌拓创建设,鲲鹏狂派与贵阳城发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垲铭肠常香以3:5的比分不敌北控水务。

    贵定德康队

    贵定德康队是由贵定县全民健身中心热爱足球运动的球友于2016年创建的业余足球队,经过3年的发展,目前,球队共有40人,队员中有50岁企业工作人员,也有19岁在校大学生,

    “组织一些年轻球员和喜欢足球的朋友一起组队出来参赛,最主要是为了让球员能得到更好的锻炼,提升球队水平,为球队培养后备人才。”队长潘小红说。球队开始是以参加黔南州的比赛为主,后来慢慢地参加贵阳的一些赛事,去年参加贵州足球冠军联赛,与对手争夺榜首,对方的水平较高,比赛的时候双方都打得很胶着,曾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最终还是获得了第二名。

    队长潘小红表示,队员主要都是足球运动的爱好者,到贵阳参赛也是以一种学习的态度,在比赛中展现出球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金竹FC队

    金竹FC队组建于2015年,现有22名队员。球队的主要成员都是来自于金竹片区的市民,由于在金竹片区没有合适的平台供大家锻炼健身,于是片区热爱足球运动的居民相约组建了球队。

    经过4时间的努力,球队不断壮大,队员的个人能力也在慢慢提升。现在,球队成为了片区居民交流情感、锻炼身体的一个平台。

    领队唐化宾介绍,球队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没有参与业余足球赛事的意识,经过几年的相互磨合,找到了训练的方法,通过以赛代练,球队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

    “参加本届赛事的目标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领队唐化宾说。

    香慈茶业队

    香慈茶业队组建于2012年,至今已有7年的历史,球队名称经过三次变更名成为现今的香慈茶业。队员来源主要是朋友之间的相互介绍,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热爱足球运动的朋友,平均年龄35岁,目前,球队共有70人。

    “我们的宗旨是快乐足球,以锻炼健身为目的,争取把每一场球赛都踢好,在赛场上多交朋友,享受运动的快乐”领队向光泉说。队员们通过足球而相识,也因为足球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