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丰公开训练 马格利卡:全力以赴 助力冲超

发布时间:2019-05-23 19:17:27   来源:数动体育  

    5 月 22 日下午,贵州恒丰队在贵阳奥体中心副场进行球迷公开日,球队球员进行公开训练,随后,20 余名球迷与喜爱的球员们进行了亲切互动。训练结束后,马格利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与队友一起,帮助球队重回中超赛场。

    贵州恒丰近期比赛取得了三连胜,据介绍,举行球迷公开日拉近球队与球迷的距离,让球迷们了解球员比赛以外的日常训练。核潜艇球迷协会的球迷吕先生,几乎每次都参加公开训练,与球员进行近距离接触。" 连败的时候大家心情都不好,连胜后,看到大家的状态有反弹,大家都很高兴。一场比一场更好,相信到赛季末他们的配合会更默契,希望他们可以再次冲超。"

    新晋球迷小陈从上个赛季开始关注贵州恒丰,每场贵州恒丰主场比赛都来观赛。他是耶拉维奇的忠粉," 他的敬业精神和忠诚度是我最喜欢的。" 对于本赛季外援马格利卡的突出表现,小陈也表示十分佩服:" 马格利卡年轻、速度快,射术精湛。"

    自 3 月加入贵州恒丰以来,27 岁的克罗地亚外援马格利卡出场了 7 次,就已经攻入 10 粒进球,排在了中甲射手榜的第一位,领先排在第二位的莫雷洛和恩德洛武达到了 3 球。马格利卡当天向记者表示,对这个成绩并未 " 想太多 ":" 在我来到这边之前,我也没想这么多。现在我只想通过自己的进球,自己的努力,成为我们这个联赛的最佳射手,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我并没有什么个人目标,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回到中超的赛场。"

    来到贵阳近 3 个月,马格利卡对贵阳凉爽的天气及球队优越的条件表示喜爱,但是对饮食还未习惯。马格利卡与同为克罗地亚的耶拉维奇也常在一起," 在队中我和耶拉维奇时常待在一起,我们都来自克罗地亚,说的同样的语言。在酒店、训练场,我们都经常在一起。当然,我也与中国球员是好朋友,我经常和陈琪在一起打台球、吃饭。"

    此前一直活跃于克罗地亚顶级联赛的马格利卡表示,欧洲的足球确实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来到中甲以后," 我觉得我们球队也很不错。我们有很好的队员、教练,就竞技层面来讲,没有什么太大的不一样。我会全力以赴参与每次训练,准备每场比赛,帮助球队重新回到中超。"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