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沿河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1 18:59:20   来源:数动体育  

开幕式现场。

    5月21日上午,2019年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正式拉开帷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中国老年人体协副主席、省老年人体协主席刘思培讲话,中共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致辞,中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任廷浬致欢迎词。开幕式由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参加开幕式的还有省老年人体协副主席、省政协原副主席相小青,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吕劲松,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皮宇飞,省体育局巡视员王建忠等省、市、县相关领导。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宣布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宣布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发展老年体育事业·推进健康贵州建设”为主题,设有门球、气排球、持杖健走、柔力球、钓鱼、健身秧歌、围棋、象棋、桥牌、网球、乒乓球、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健身球操等14个大项53个小项竞赛项目,共有13支代表团、160多支代表队、30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与。

裁判员宣誓。

    目前,门球、气排球、持杖健走3项比赛,已分别在绥阳县、荔波县、毕节市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4个多月内,还将分别在安顺市、龙里县、桐梓县、六盘水市、凤冈县、乌当区、兴义市等地进行其他10项比赛。闭幕式将于9月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

开幕式现场文艺展示。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