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体操选手邓书弟在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挑战赛(肇庆站)取得男子自由操项目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0 18:50:26   来源:数动体育  

    在5月20日下午结束的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挑战赛(肇庆站)男子单项决赛中贵州选手邓书弟取得男子自由操项目冠军。

    据悉,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挑战赛19日在广州肇庆新区体育中心打响,来自世界11个国家的47名优秀运动员在10个项目中上演对决。

    在男子自由体操项目中,共有14名选手展开角逐,中国队名将邓书弟在比赛中漂亮地完成成套,取得14.250高分头名晋级决赛,在20日的决赛中邓书弟战胜韩国、马来西亚、朝鲜、新加坡、日本等国选手,以14.30分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