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大学城2019电竞大赛即将开赛 冠军将获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2019-05-17 18:21:35   来源:数动体育  

    贵安新区大学城2019年电竞(春季)大赛将于5月18日在贵安联盟电竞馆激情开赛。本次大赛冠军战队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本次活动由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各高校团委、中国电信贵安分公司、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赛旨在用规范化的专业电竞态度打造贵安新区首屈一指的线下移动电竞赛事,在丰富年轻人业余生活的同时,引导社会对电竞的正确认识,倡导阳光电竞、健康电竞、快乐电竞的理念,反对沉迷游戏。

    本次大赛的竞技项目为《王者荣耀》,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众多电竞爱好踊跃报名参赛,各战队将进行三轮拼杀决出比赛冠军。此外,参与比赛的每一支战队都将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参赛礼品。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