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欢乐社区系列惠民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3:28   来源:数动体育  

    5月15日上午,2019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欢乐社区系列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网易汇生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观山湖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举行,来自十个区(市、县)47支广场舞队伍,近千名健身爱好者共同展现全民健身的风采。

    当天,参赛队伍都早早的来到现场,为了能给活动一个完美的展现效果,健身爱好者们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一遍遍的排练动作、队形,熟悉场地,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激动欢快的情绪在广场上洋溢。

    参赛队员们告诉记者,能够参与到贵阳市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中来,他们都很开心并积极响应。一方面是出于对健身的热爱,另一方面希望能够将自己健康的形象展示出来,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传播健身带来的乐趣和贵阳市民积极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欢乐社区系列惠民活动”由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全年将在各区(市、县)开展数十场全民健身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参与度高的群众健身项目,以“体育+”的理念充分发挥健康与全民健身的融合,在广泛引导社区居民培养健身理念和健康生活习惯的同时,融入公益、旅游、文化,积极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新时代下的贵阳社区新风貌。

    “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是贵阳市体育局为贵阳市民量身订制一系列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19年,贵阳市体育局在去年三大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市民需求进行了优化升级,全年将在全市开展欢乐社区、富美乡村、山地户外赛事、周末业余联赛、特色赛事等五大系列活动。确保“周周有小活动,月月有大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记者 罗锦芝)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