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第三轮比赛战报

发布时间:2019-05-14 21:19:49   来源:坚果体育  

    5月11-5月12日,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第三轮比赛开赛,这是5月的首轮比赛,经过上两轮的比拼,本轮各赛区赛况愈加激烈。

    贵阳市共有20场比赛。其中三桥分赛区10场,小河分赛区6场,贵医分赛区4场。

    三桥赛区

    周六的比赛中,纵横拾光与在一起打出2:2的平局,公元则以6:3比分大胜争峰,润铁祥建设3:2险胜立华安,球醉以1:0的比分战胜扎佐球友圈,中岩检测与思南人也以一球之差1:0的比分取胜。

    周日的比赛,利安爆破以0:2的比分不敌营城高炮团,北斗星以3:0的比分轻取核弹头FC,贵顺捷劲嘉汽修以2:1险胜好先生,贵州一龙也以2:1战胜新兴仲达—官锋,恒久玖建设1:2负于星期四。

    目前润铁祥建设、北斗星、贵州一龙三支球队取得3连胜,积9分同列积分榜首,公元队则以进17球领跑进球榜。

    小河赛区

    SEERS87以 1:6的比分被天马虐杀,久远1:2负于翼锋,福电0:4不敌贵定德康,火棘2:3憾负元贝,鼎筑物业3:1轻胜同路人,香慈茶叶则以2:4不敌阜康堂,

    贵医赛区

    悉犀牛1:2憾负贵阳城发,拓创建设以2:6的比分大胜垲铭肠常香,鲲鹏狂派与宏兴体育双方攻势凶猛,最终比分为4:5,小i机器人0856 则以1:2的比分不敌北控水务。

    赛事播报

    5月12日上午11:20,贵医分赛区,垲铭肠常香队对阵拓创建设队。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拓创建设队率先由24号陈毅抓住机会打破僵局,拓创建设先拔头筹,2分钟过后,75号付中维头球攻门,将比分拉大到2:0;上半场垲铭肠常香队多次进攻无果,半场比赛结束拓创建设队以2:0领先。

    下半场开始,拓创建设队率先进入状态,分别在第57分钟和65分钟,由20号王飞和16号朱宏取得进球,将本场比分扩大为4:0。

    在落后4球的情况下,第68分钟,垲铭肠常香队的17号覃旭东在禁区外一脚精彩世界波,为本队打入本场首球;随后拓创建设队迅速组织快攻,由21号陈俊取得进球将比分改写成5:1。

    此后比赛,第75分钟拓创建设队62号李世贤、77分钟垲铭肠常香队27号张黎平分别再为本队取得进球,最终本场比赛拓创建设队6:2大胜垲铭肠常香队。

    球队巡礼

    拓创建设队

    拓创建设队最早成立于2007年,队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热爱足球运动的球友,为了共同的兴趣爱好组建这支足球队,从最开始周末的运动锻炼到后来有赞助商赞助,参加一些业余联赛,几经发展迭代,目前球队共有40人,队员平均年龄为30岁。

    “一个多月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球队状态、发挥都不是很好,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教练申亮说,本场比赛拓创建设队以6:2的比分大胜对手,拓创建设队是贵州业余联赛中水平较高的球队,每年都会代表贵州都会参加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去年拿了全国亚军。

    教练申亮表示,虽然各方面都没有发挥好,但是赢了就行了,参加本场比赛的队员都上场了,大家都很高兴,这就是足球的乐趣,争取本届赛事拿到冠军,参加全国联赛。球队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垲铭肠常香队

    垲铭肠常香队,组建于2014年,球员的构成都是乌当区新添寨片区的市民,因为经常一起参加健身锻炼而相识。球队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片区居民的欢迎,并且踊跃加入,目前球队共23人,队员年龄最小的30岁,年龄最大的45岁,平均年龄35岁。

    “共打了三场,这场实力差距很大,队员们团结拼搏,拼尽全力,打出了自己的精神,表现还是很满意的”队长秦庆东说,参加比赛的目标是为了更好的锻炼好身体,通过比赛让队员能够有机会接触到贵阳市更多高水平的球队,提升队员们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队员们因为共同热爱足球而相聚在一起,既锻炼了身体又享受了足球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