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讯】省体育运动学校参加全国青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9:05   来源:数动体育  

    5月13日,2019年全国青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重庆市荣昌区体育馆圆满闭幕。省体育运动学校代表贵州参赛并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1枚铜牌和4个第五名,3个第九名,荣获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年全国青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是继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体校组)暨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和2019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暨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选拔赛之后,于2019年举办的第三站全国性武术散打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的30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最终男子48kg赵旭豪取得第三名,70kg程志、75kg夏成杰取得第五名,65kg沈明军取得第九名。女子48kg刘星雨、52kg尹成健伶取得第五名,56kg禄仙、60kg郭俊雯取得第九名。按竞赛规程,5人达国家一级运动员,3人达国家二级运动员,参赛队伍首次获得大会“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也实现了贵州队在全国青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上奖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