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亚洲杯”,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中外舞林高手 都匀一决高下

发布时间:2019-05-14 10:08:07   来源:数动体育  

    5月11日晚,在都匀经济开发区黔南州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内,数百名中外舞林高手,上演了一场惊艳绝伦的舞蹈视觉盛宴。

    当晚,2019中国贵州黔南亚洲体育舞蹈节亚洲杯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暨贵州省第二十五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A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都匀市人民政府、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据悉,这是亚洲杯首次落户黔南。

    据了解,体育舞蹈在黔南州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融表演、竞技、娱乐、健身、社交于一身,是体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已在黔南州连续举办了八届,该赛事被评为贵州省十佳品牌赛事。组办方介绍,今年举办的亚洲杯、国际赛、贵州省锦标赛,有来自欧洲、亚洲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这些中外舞林高手将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黔南州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挖掘体育舞蹈的精髓,打造独具魅力的西洋舞蹈与民族文化交融的黔南模式,促进黔南州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成为黔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