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70年 市西社区300人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14 10:02:28   来源:数动体育  

    5月11日,贵阳市云岩区市西社区“奔跑中国,奋进市西”全民健跑活动暨“礼赞祖国七十年,追梦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观山湖公园举行,辖区有关单位和健跑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次活动集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吸引了辖区大量居民和跑步爱好者参与。主办方根据参赛者的身体情况、锻炼习惯等因素,设置了5000米和1万米两个参赛组。

    据了解,市西社区“礼赞祖国七十年,追梦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由健步跑、歌舞比赛、古诗吟唱等多个项目组成。社区旨在通过举办丰富的群众体育、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族精神,凝心聚力,在辖区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辖区企事业单位、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