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省体育馆)组织退休职工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20:01:44   来源:数动体育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体育局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关心离退休职工,重视离退休退休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8日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省体育馆)组织50余名退休职工赴花溪茨凹村摆项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情绪高涨,在健步走、趣味游戏比赛等环节积极参与,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过程中热情服务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的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现场洋溢着和谐友好的氛围。

    老同志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另一方面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