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年人体协举办“运动是良医”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0 19:46:48   来源:数动体育  

    为全面推进国家“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提高贵阳市老年人的健身、健康理念。5月7日,贵阳市老年人体协携手贵州省文旅投国际旅行社联合举办2019年“运动是良医”健康讲座,通过宣讲科学健身、健康小知识等形式让在场的老年人认识到运动的益处,同时避免运动的误区,更好的通过运动获得健康。现场有来自各区(市、县)老年体协和市老年人健身协会的近百名老年健身骨干参加。

    此次讲座,虽然时间短、内容多,但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主讲老师的讲解,不仅让大家认识到科学锻炼、科学健身的重要,还学习到了很多健身方面的小知识,理论得到了充实,更便于回去带好队伍,和老年朋友们一起锻炼学习,共同享受健康和快乐,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能参与这样的讲座。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