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19-05-08 18:08:53   来源:数动体育  

    爽爽贵阳 生态领跑

    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

    6月16日再度激情开跑

    现启动报名

    赛事基本信息

    (一)比赛日期

    2019年6月16日

    (二)比赛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

    (三)比赛项目

    马拉松(42.195公里)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迷你马拉松(约4.5公里)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5月8日10:00(星期三)开始,额满即止

    (二)报名规模:25,000人

    马拉松:5,000人

    半程马拉松:10,000人

    迷你马拉松:10,000人

    (三)报名费用

    项目微信或支付宝Paypal

    马拉松人民币160元∕人32美元∕人

    半程马拉松人民币130元∕人24美元∕人

    迷你马拉松人民币60元∕人12美元∕人

    注:组委会有权根据选手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更改项目,按规定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仅限本人领取,不允许他人代领),未按时到场领取参赛包的视为放弃比赛,赛后不设领取服务。本赛事不设参赛包邮寄服务。

    在官方报名通道报名后切勿在第三方报名平台重复报名,第三方平台报名后切勿多个平台报名。报名费退还将收取50%的手续费。

    (四)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微信:请关注“第一赛道”公众号报名,或登录官网:

    # 报名,咨询电话:020-29008968。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阅读原文

  即可报名

    2、公益报名:组委会开放600个慈善名额,在原报名费基础上另外捐赠一笔公益慈善费用,另外捐赠的该笔公益慈善费用都将用于社会公益慈善或扶贫捐赠。慈善名额报名项目: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迷你马拉松项目,公益慈善费用:人民币200元,慈善参赛选手回馈:专属慈善参赛服;博览会期间慈善选手背景墙展现;慈善选手电子版证书。

    3、赛中赛报名:赛中赛选手报名参见《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各项赛中赛方案》

    4、团队报名: 跑团、企事业单位等团体可选择“团体报名”,团体报名仅能在微信公众号进行。负责人请在“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报名”菜单中,按如下流程操作:【报名】→【团体报名】→【我的团队】→【创建团队】,创建团队成功后,将团报链接发给需报名的成员,点击链接进入报名。

    注:通过团报链接报名人数不低于20人(包含20人,可享受9折报名优惠,团报成功后根据所在跑团名字显示加入为准);在赛事结束后,达到团报要求者即20人(包含20人)以上团队,按原报名支付路径退还10%的费用至跑友支付账号;以上团报优惠工作人员将在赛事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进行退还,个人报名成功者将不允许再加入团体报名。

    报名资格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年龄限比赛当年年满20岁(1999年12月31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年龄限比赛当年年满16岁(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18岁以下需要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迷你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年龄不限(未成年人需法定监护人陪同参赛);

    注:外籍参赛选手和中国田径协会注册参赛选手的年龄按照国际田联有关规定执行。

    4、外籍选手报名参赛,须在报名时上传护照照片。

    注: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65周岁以上参赛选手需有直属亲戚及其本人签署的参赛声明。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8、孕妇。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身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三)无论采用上述哪种方式报名,报名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的选手,须在报名时上传电子版的本人两年内半程或以上马拉松比赛的完赛证书。

    重要事项说明

    (一)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选手报名成功后,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二)请选手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组委会将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则取消其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参赛资格。

    (三)参赛选手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选手本人纸质报名确认函并签名,亲自前往现场领取竞赛物品,不予许代领。

    (四)报名信息中的紧急联系人与报名者的关系,推荐填写父母、夫妻、子女、兄弟姐妹中的亲属关系之一;

    (五)为保护赛事赞助商权益,除组委会指定赞助商外,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道全程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六)禁止一切虚假参赛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替跑、蹭跑、伪造号码及号码布、骗跑、违反体育精神行为等,出现上述违规行为,组委会将根据《竞赛规程》相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违规人员处罚,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对赛事造成严重经济损失及社会负面影响的,组委会有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诉诸法律。对于一切非组委会原因造成的意外事故,责任由相关人员承担。

    报名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

    电子邮箱:guiyang@sport-china.cn

    官方微信服务号:中体马拉松

    官方微信订阅号:第一赛道、贵阳马拉松

    报名电话:020-29008968

    注:报名及咨询请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7:30 谢谢配合!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