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赛倡导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06 20:40:04   来源:数动体育  

    4月27日,2019年周末大舞台市民展风采健身操比赛迎来了最后一场广场舞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各区、市、县及健身点的24支队伍同台竞技,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广场舞爱好者驻足观看。

    广场舞是舞蹈艺术中最庞大的系统,因多在广场聚集而得名,融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以娱乐身心为主要目的。包括佳木斯舞步、坝坝舞、水兵舞等。广场舞起源于社会生活,它是人民群众创造的舞蹈,是专属于人民群众的舞蹈,千百年来,广场舞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了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扎根于社会群众的生活中了。

    “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进一步搭建群众乐于参与的体育交流平台,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和贵州体育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品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