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青少年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在兴义市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06 20:20:56   来源:数动体育  

    4月29号,2018黔西南州第三届“志成杯”青少年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在兴义体育中心网球馆正式开赛,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来自黔西南州各地区24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跆拳道爱好者将进行激烈角逐。

    下午3点,在经过庄严的升旗仪式以及裁判代表和选手代表的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据了解,这次比赛按照男女与年龄分为青年组、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以及幼儿组,通过个人竞技、个人品势、团体品势三个项目来进行比分评比。个人竞技赛最后将评选出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个人品势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而团体品势赛将采取单败淘汰制,取前八名颁奖,各项比赛将颁发证书、奖牌或奖杯。

    比赛场上,选手们虽然年龄都还小,但是动作都十分规整漂亮,那端正的态度,高涨的热情,非常值得点赞。他们清脆有力的发声、刚劲有力的品势动作给比赛增添了无限的观赏性。而网球馆四周的观众席,坐满了前来观看小学员们比赛的家长和观众,他们都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