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集结!NEST2019《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购票通道开启

发布时间:2019-05-06 18:53:38   来源:数动体育  

    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9)夏季总决赛即将于5月24日—26日于贵州省体育馆开赛。为期3天的赛事门票现已发售,八支顶尖俱乐部集结完毕,等你来看!

    经过一周线上赛的激烈对抗, NEST2019《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八强名额已全部决出,分别是:TOP、SDG、JDG、EDG、SN、BLG、iG、WE。

    5月24日-26日,NEST2019《英雄联盟》八强战队将在贵阳进行为期三天的线下赛。通过NEST组委会抽签分组,现将赛程公布如下:

    同时,NEST2019《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售票已于5月3日正式开启,本届线下赛场馆为贵阳市贵州省体育馆,玩家可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电竞去现场,买票上大麦”,本次NEST2019《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票务服务由大麦体育独家提供。门票分为全程通票和单日票两种形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购买。

    顶级俱乐部汇聚黔中大地,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精彩比赛不容错过,安排就完事了!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