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八轮—— 贵州恒丰6:2狂胜浙江绿城

发布时间:2019-05-06 18:44:26   来源:数动体育  

    2019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第八轮5月5日15:30在黔南州全民健身中心开赛,贵州恒丰对阵浙江绿城。上半场贵州一球落后,下半场开场20分钟内,贵州恒丰连中三元,逆转比分。最终,贵州恒丰6比2战胜浙江绿城,止住本赛季中甲三连败的颓势。

贵州恒丰6:2胜浙江绿城。

    开赛第18分钟

    绿城中场邹宇成因为禁区内故意手球破坏对方明显得分机会被罚下。随即,马格利卡罚进点球,贵州恒丰先进一球。第28分钟,浙江绿城陈柏良进一球。双方1比1平。44分钟,浙江绿城两名外援配合密切。再进一球,上半场浙江绿城2比1领先贵州恒丰。

    下半场开赛76分钟

    贵州恒丰马格利卡上演帽子戏法,贵州恒丰5比2浙江绿城。同时,马格利卡凭借这一进球,登上2019中甲联赛射手榜榜首宝座。85分钟,刚刚换上的球员法图斯头球补射,对方守门员脱手,贵州恒丰再进一球。最终,贵州恒丰6比2浙江绿城,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

贵州恒丰队球员马格利卡(右二)在比赛中头球攻门。

    鼓舞士气的胜利

    浙江绿城本赛季中甲排名第5名,战绩为4胜1平2负。在足协杯,浙江绿城败给山东鲁能泰山。上一轮中甲比赛,又输给梅州客家,其连败两场,士气也有一定程度的削弱。中甲排名第10名的贵州恒丰,3胜1平3负,各项比赛中4连败,中甲比赛3连败,在“节节败退”之中的恒丰,需要一场胜利鼓舞士气。

贵州恒丰队球员赵和靖(右)在比赛中和浙江绿城队球员迪诺拼抢。

    上演帽子戏法

    本轮比赛,不仅依力哈木江时隔千日进球,赵和靖、法图斯分别创造了本赛季的个人第一枚进球。马格利卡更是上演帽子戏法,以本赛季7个进球的战绩问鼎射手榜。

    此次,在浙江绿城开场不久一名球员被罚下场,贵州恒丰抓住机会,多点开花、全力进攻,戏剧性地逆转比赛,现场球迷甚至激动得放烟花。在马格利卡换下场时,球迷对这名功臣报以热烈的掌声。久违的胜利果实,也让郝海涛稳住了主帅的席位。(记者 杜立)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