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比赛战报

发布时间:2019-04-23 12:12:02   来源:坚果体育  

    上周末(4月20日-4月21日),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继续展开较量,贵阳市共有19场比赛相继上演。其中三桥分赛区10场,小河分赛区5场,贵医分赛区4场。

    三桥赛区方面,都打出了较高的比分。

    在周六的比赛中,中岩检测队与球醉队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恒久玖建设技高一筹,以4:2的比分战胜扎佐球友圈;思南人VS营城高炮团的比赛则呈现出一边倒的情况,最终比分为5:1。利安爆破以3:6的比分不敌新兴仲达-官峰;核弹头FC则以2:1的比分小胜好先生。

    第二天的比赛,延续了第一天进多球的风格。贵顺捷劲嘉汽修与立华安以4:4的比分上演了一场进球视觉盛宴;润铁祥建设以6:0的比分大胜星期四;在一起以3:0的比分轻取争峰;公元以一球之差憾负北斗星,最终比分为2:3;贵州一龙则以4:1的比分击败纵横拾光,值得一提的是,贵州一龙队在首轮也是进四球并零封对手。

    目前三桥赛区润铁祥建设、贵州一龙、恒久玖建设、北斗星、核弹头FC五队以2连胜的方式同积6分领跑积分榜。

    在小河赛区,阜康堂本轮轮空,福电与金竹未能正常进行比赛。

    周日的比赛中,SEERS 87与火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各拿一分;同路人6:0大胜翼锋;贵定2:1险胜天马;香慈茶业0:2不敌元贝;久远则以0:3的比分不敌鼎筑物业。

    贵医赛区,浩斯与贵阳城发以1:1的收获一场平局;鲲鹏狂拍则以0:8的比分被小i机器人0856单方面虐杀;垲铭肠常香以2:3的比分惜败马老三;悉犀牛与北控水务双方攻势猛烈,但悉犀牛技高一筹,最终比分为5:4。

    截至目前,贵医分赛区的小i机器人0856队两轮零封对手分别打出了3:0、8:0的比分,净胜球为三个赛区最高。同样是贵医赛区的拓创建设队由于轮空只进行了一场比赛(8:1),

    但队中的选手Muslihiddin已独进四球,傲视整个贵阳赛区积分榜。

    赛事报道

    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

    2019年4月21日 9:30

    SEERS 87 VS 火棘

    比赛一开始,两队互有来回,但火棘队由于平均年龄更为年轻,打出了更多具有威胁性的进攻。上半场21分钟,87周凯单刀破门,随后seers 87队8号李征吊射,但高出横梁飞出球门,半场火棘队1:0领先。 下半场67分钟,seers 87队8号李征破门将比分追平。72分钟,周凯梅开二度,比分 2:1 火棘队再次领先!但随后seers 87队 79号立马进一球将比分再次拉平! 76分钟,8号李征单刀但被门将没收。79分钟,最后时刻,周凯被 seer 87队绊倒,火棘队得危险任意球,但被对方后卫解围,最终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SEERS 87

    SEERS 87队是由贵州工学院1987届校友于2007年创立的贵阳业余足球队,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因为年龄、伤病以及其他原因,球队人员经过了多次的更新迭代。 目前,球队有26名球员,球员平均年龄超过40岁。队内的人比同龄人更喜欢运动。“球队在一起主要就是为了“追求健康、热爱运动、享受快乐””。球队领队田蕾说。

    火棘

    火棘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主要由构成为小河区(经开区)各行各业热爱足球的市民。目前球队有30余人,年龄最小的为25岁,最大的45岁,平均年龄35岁。

    “参加足球赛一来可以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二来可以以球会友。”队长袁涞说,球员们通过踢足球而认识,在一起相处的时候都非常开心。(记者 石焱林)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