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19:09:10   来源:数动体育  

    贵阳网讯 4月13日,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在贵阳女子职业学院开赛。在接下来10个月的时间里,全省9个地州市1000余支业余足球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省级全民足球赛事,2019贵州足球冠军联赛具有全省规模最大、参与球员最多、时间跨度最长、覆盖区域最广等特点。赛事旨在通过比赛展现全省业余足球团队及个人的风采,激发全省业余足球爱好者的热情和兴趣,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

  

    本次比赛采用最新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分为男子八人制足球赛和十一人制足球赛。赛事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预选赛由各地州市自行举办并决出32强,晋级的队伍将在年底参加全省总决赛,决出年度总冠军。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足球协会指导,贵州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办,贵州快乐草根足球有限公司承办。(贵阳网记者 石焱林)

    赛事花絮贵阳赛区分为三桥、医学院、小河三个赛区。4月13日,贵阳女子职业学院赛区揭幕战由贵州一龙队和争锋队打响。29分钟,贵州一龙队7号陈峰亭踢入第一球,36分钟、43分钟、78分钟时,贵州一龙队其余队员又各进一球。最终贵州一龙队以4:0的比分大胜争锋队。 赛后陈峰亭表示,能取得联赛开门红十分激动,贵州一龙队里队员彼此都比较熟悉,所以团队的氛围特别好。在谈及本次比赛球队的目标时,陈峰亭表示,希望可以越踢越好,“争取拿下每一场比赛,取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