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参加2019年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之太极拳、易经筋、八段锦项目分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5 11:57:21   来源:数动体育  

    4月13日,“周末大舞台 市民展风采”——2019年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在筑城广场下沉广场隆重举行,白云区组织3支代表队参赛旗开得胜,太极拳、易经筋、八段锦集体项目分获3个一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市10个区(市)、县的20余支代表队近300名武术爱好者参加。各参赛队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按评分成绩排定名次。我区参赛运动员步伐稳健轻盈、一招一式张弛有度、刚柔相济,整套动作连贯自然、一气呵成,充分体现了太极与健身气功动与静、内与外的完美结合,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阵阵喝彩。

    近年来,白云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健身气功“五进”活动号召,推广和传承武术文化活动,习练队伍迅速发展壮大,竞技水平逐年提高。现已成立活动站点30余个,拥有健身气功协会会员200余人,全区2万余人参与习练。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白云区群众健身队伍的风采魅力和健康活力,让市民真正享受到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