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润化工荣获贵阳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3-27 16:53:30   来源:贵阳晚报  

    3月20日晚,由贵州省足球协会指导,贵州体育在线主办的魅力之夜2018/19赛季贵阳业余足球超级联赛颁奖仪式在贵阳举行。

    红润化工以12胜1负的优异战绩荣获魅力之夜2018/19赛季贵阳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贵州宏源印象酒、贵阳·榕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来自红润化工的周艾以24个进球荣膺本赛季最佳射手,周俊杰获评赛季最佳球员,张鹏获评赛季最佳门将,赛事组委会还颁发了优秀领队、最佳团队奖等奖项。

    魅力之夜足球联赛自2013年初以来,已连续开展了七个赛季,实际共进行近1500场11人制业余足球比赛,直接参赛球员近4000人次。

    据介绍,贵州省足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对赛事组织管理、球员注册等方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