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阳市第十三届百村农民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3-05 18:56: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5日,2019年贵阳市第十三届百村农民篮球赛启动仪式在乌当区新添寨社区顺海村举行。

    本次赛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各自然村为单位,由各乡镇组织举办村级比赛;第二阶段由各区(市、县)组织举办乡镇级比赛,以各乡镇为单位组织农民、乡镇农村工作人员等参赛;第三阶段由市级主管部门组织举办区级总决赛,以十个区(市、县)为单位,选拔各区(市、县)的篮球运动杰出人员、农村学校的体育老师等参与比赛。

    “百村农民篮球开始举办以来,我们队伍每年都积极报名参与。”来自乌当区新场镇的刘红说,参与百村农民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他们体质,并表示对本次比赛抱有较高期待,“希望能拿一个好一点的名次。”

    启动仪式上, 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向顺海村赠送了篮球。

    近年来,随着百村农民篮球赛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的理念已逐渐深入人心。如今,贵阳市百村农民篮球赛已成为贵阳市农村体育的一项品牌赛事,具有覆盖范围广、参赛队伍多、社会影响大等特点,这也是贵阳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大亮点。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体育局、乌当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训练馆、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贵阳市篮球协会承办,乌当区新添社区、乌当区新添社区顺海村、乌当区篮球协会协办。(记者 石焱林)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