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第十二届“建强杯”拔河比赛举行 340名选手展团结风貌

发布时间:2019-02-16 15:31:36   来源:息烽县文体广电局  

    作为息烽县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息烽县第十二届“建强杯”拔河比赛于2月15日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全县40多家单位,16个系16支队伍共340名选手进行一场意志力与耐力的大比拼。

    拔河作为具有竞技性、对抗性、兴趣性和群众参与性的体育项目,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本次比赛淡化名次,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比赛中每支队伍限15人,其中男性12人,女性3人。

    比赛当天,参赛队伍身着统一队服,合理分工,在一致的口号和节奏下拼尽全力,努力把绳子往身后一点点移动。

    经过20场激烈角逐,最终企业职工队荣获第一名,政法系统队、供电系统队、金融系统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息烽县委、息烽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总工会承办。

    通过举办拔河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息烽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健身,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本次比赛率先拉开了息烽县2019年度干部职工文体活动的序幕,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息烽县干部职工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龙银圆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