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树新风·武术活动贺新年

发布时间:2019-02-12 12:19:35   来源:数动体育  

  2019年02月10日(正月初六)上午,由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和清镇市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清镇市武术协会协办的以“感恩奋进弘扬清镇精神·文明实践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健康体育”之2019年“武术之乡·武韵湖城”新春武术展演活动在清镇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本市各乡镇、社区、机关单位的14支武术队伍和来自贵阳荷塘社区云卷云太极拳健身队、观山湖区帝景传说太极拳队共1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21个武术节目展演。首先由全体人员表演的“八法五步”太极拳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着各队表演了本队特长武术集体项目,节目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出了浓郁的新年气息。

  

  活动期间天虽然下着毛毛细雨,温度接近0摄氏度,但是各队队员热情高涨,克服一切困难,使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浓郁,彰显了优秀的武术传统文化精神。

  

  

  本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突出了喜庆“春节”的喜庆氛围,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到群众生活中,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人民群众在享受新春的喜悦中沐浴了文明新风。

  

  

  清镇市是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市,自2018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结合工作要求,在工作中利用国庆、中秋、春节等节日庆典,通过文化、体育等活动方式,常态化开展以传送科学理论、培育主流价值、践行党的政策、传播文明新风为主的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