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阳市“迎春杯“足球精英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28 15:56:09   来源:数动体育  

    

为丰富我市市民元旦春节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打造足球精品赛事,为我市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和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人民体育场承办的2019年贵阳市“迎春杯“足球精英赛于2019年1月5日在双龙生态体育公园足球场开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彩较量,整个赛事于2019年1月27日在双龙足球场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组委会为办好本次比赛,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听取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结合目前贵阳市业余足球运动开展的具体情况,采用自行报名和邀请的方式,依据时间跨度和场地条件的情况,确定了红润化工等八支水平较高的运动队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亚足联及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2017/2018《足球竞赛规则》,按照循环交叉的赛制进行,经过五轮激烈较量,决出比赛的前四名,并根据各队的表现,评选出“最佳组织奖”等单项奖项。

名次及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友情岁月足球队;

第二名:莱卡足球队;

第三名:红润化工足球队;

第四名:思南人足球队。

最佳组织奖:牟池匠心足球队;

最佳拼搏奖:鑫诚铭足球队;

公平竞赛奖:犀犀牛足球队;

精神文明奖:凯宏足球队。

最佳射手:周艾(红润化工)

最佳球员:范安罗(莱卡)

最佳门将:徐坤(友情岁月)

优秀裁判员:蒋宏,粟毅,陈勇。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