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三届“韦星”杯少儿围棋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9-01-10 16:40:35   来源:数动体育  

    2019贵阳市第三届“韦星”杯少儿围棋赛将于1月30日至2月1日在贵阳棋院举行,即日起,200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贵阳学习或生活的小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1月4日,记者从贵阳棋院获悉,本次比赛采用《2002中国围棋竞赛规则》,根据报名人数及年龄分组进行比赛。各组均采用时间共用制,双方共用时限90分钟,到时读秒,30秒一步棋,超时判负(采用电子计时器自动读秒)。

  各组均录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其中一等奖奖励800元书卡,二等奖奖励500元书卡,三等奖奖励300元书卡,各组前2名棋手可参加世界冠军唐韦星的指导棋。

  即日起至1月20日,参赛选手可凭本人身份证明或相关资格证明到贵阳棋院一楼报名,限报180人,报满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棋手参赛时需凭身份证复印件或相关资格证明复印件进入赛场。(记者彭刚刚)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