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即将收官,12月31日决赛开打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2:19   来源:数动体育  

    上周末,2018“茅台王子杯”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分别进行了八强交叉赛的第二轮比赛与五、六名,七、八名的争夺赛,机关企业组的五到八名均已诞生,挺进决赛的市政法委、市教育局、羊艾监狱、铁路公安与法以正、贵州天鼎、文和友、龙玺建筑将于12月31日进行最后的较量。

  12月22日八强交叉淘汰赛中,首先取得机关组冠亚军争夺赛入场券的市政法委,在半决赛中与羊艾监狱的对抗可谓惊心动魄,十分精彩。比赛开始,羊艾监狱3号吴传富以三分命中取得开门红,盖帽、抢篮板、命中...在第一节比赛中,羊艾监狱率先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羊艾监狱20:16市政法委。在第二节比赛中,市政法委发力迅速追赶比分,一度追平、反超,双方比分相当接近,直到第三节比赛市政法委利用羊艾监狱犯规间隙,不断命中三分逐步扩大比分,最终市政法委以82:58战胜羊艾监狱进入冠亚军争夺队伍中,在这场十分激烈的比赛中,羊艾监狱的吴传富取得了本场最佳27分。

  机关组里实力强劲的市教育局在比赛中呈破竹之势一路领先,最终以82:42完胜铁路公安,取得争夺机关组冠亚军赛的资格,其中市教育局的陈希北得到19分成为本场最佳,而铁路公安的覃翔表现也非常突出取得了18分。

  企业组中,贵州天鼎和法以正以较强的综合实力在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贵州天鼎73:59文和友,法以正80:56龙玺建筑,贵州天鼎、法以正两支队伍毫无悬念顺利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比赛中,贵州天鼎的刘世超得到本场最佳21分,法以正的吴俊表现出色得到本场最佳30分。

  此外,机关组的市司法局与商务局,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市委办公厅,企业组的贵阳银行和群众律师均带来了精彩的比赛。

  最终,机关组中,商务局获得本次赛事第五名,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六名,市司法局第七名,市委办公厅取得第八名。企业组中,好万佳获得第五名,群众律师第六名,贵阳银行取得第七名,天猫家装获得第八名。

  在12月31日下周一的决赛中,机关组的羊艾监狱对铁路公安,企业组的文和友对龙玺建筑,分别进行本届赛事三四名的争夺赛。在冠亚军争夺赛中,机关组里在半决赛打得颇为“艰难”的市政法委与一路领先的市教育局,企业组里实力强劲半决赛中均一路顺风的贵州天鼎和法以正,谁能问鼎本届赛事的冠军,这场代表贵阳市业余篮球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值得期待。(记者龙银圆)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