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新跑,我们一起拥抱2019!

发布时间:2018-12-28 12:12:37   来源:  

辞旧迎新之际,承载着数代贵阳人记忆的元旦迎新跑也如约而来。12月29日上午,贵阳市第48届全民健身迎新跑将在观山湖公园举行。届时将有2000余人参与这场跑者的狂欢。

 

如何到达比赛地?

公交车:

观山湖公园-东门附近的公交站:

观山大桥(狮子)、会展南路口、金阳远大、金阳远大、国际会议中心(东)、阳关立交桥。 

观山湖公园-东门附近的公交车:

222路、70路、209路、257路、观山1路环线、观山2路环线、218路、231路、48路、60路、208路、281路、58路等。 

地铁:

乘坐贵阳地铁1号线,到观山湖公园站下车。

 

自驾:

自驾车辆可停靠到公园周边,会展城、凯悦酒店、市政中心停车场,仅供参考,自行选择。


领物时间、地点?

1、已报名参加个人竞赛组和跑团竞赛组的运动员,请于2018年12月28日上午10:00至下午18:00,到贵州省体育馆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一楼(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遵义路318号),完成报到并按要求领取号码布(含计时芯片)。

 

号码布

注:代领需要提供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照片、或复印件,并在现场签署代领协议。

2、徒步体验组不需要在赛前领物。

 

 

 

 

领物点地图

 

 

 

领物点


几点钟发枪?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须在2018年12月29日9:10之前到达,并在规定区域内进行集结。10:00准时起跑;比赛采用统一发枪,不得抢跑;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须沿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竞赛组采用电子计时,请正确佩戴带有计时芯片的号码布。

 

完赛获得什么奖励?

徒步组在途中的两个检查点分别领取纪念徽章和头巾,完赛后在终点领取赛事纪念围巾,继续前往体验组物资发放区,领取成绩证书、饮料和抽绳包;

竞赛组完赛在终点领取围巾、饮料和奖牌。

 

徽章实物图


 

迎新跑奖牌设计图


照片如何下载?

比赛当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爱云动下载,建议先保存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