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茅台王子杯”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八强淘汰赛打响

发布时间:2018-12-17 15:21:22   来源:数动体育  

    经过12个周末、190场小组赛的激烈厮杀,2018“茅台王子杯”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小组赛于12月15日结束,机关组与企业组中的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16日,八强交叉淘汰赛分别在观山湖区美的中学、观山湖区第一实验中学同时开战,小组前两名进行精彩对抗,赛事愈战愈烈。

  机关组比赛中,D组第一名的贵阳市教育局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斗状态一路领先,虽然商务局频频命中三分球追分,但贵阳市教育局以强大的爆发力和进攻终以86:62战胜B组第二的商务局。A组第一名的羊艾监狱保持以往的王者风范,以75:53战胜C组第二名的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其他两场比赛中,铁路公安85:51领先市司法局,市政法委76:54战胜市委办公厅,值得关注的是,铁路公安对市司法局中以34的分差成为此轮比赛最大分差。

  企业组中,在B组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进入八强的贵阳银行与D组第二的龙玺建筑打得十分胶着,开始龙玺建筑就进行猛烈进攻,贵阳银行也快速进入状态,双方在拼抢传球中均出现了多次犯规失误,但实力和气势不分彼此,第二场比分为13:12,下半场后,贵阳银行急于进攻中失误没有减少,龙玺建筑牢牢把握住机会,快速回防多次抢断把球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龙玺建筑62:50战胜贵阳银行。士气高昂的法以正59:53战胜群众律师,C组小组赛第一的贵州天鼎57:41战胜A组第二的好万佳,A第一名的文和友53:39战胜C组第二的天猫家装。

  “越来越精彩了。”市民周先生一直关注篮球联赛,在赛场旁他偶尔会和朋友讨论某只球队的打法和技术。“现在只是八强都特别精彩,每支球队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特色和亮点。”周先生表示,会持续关注下去。

  “在与龙玺建筑的比赛中,是第一次输球给他们。”篮球爱好者会在很多赛事中相遇,平时也会在一起练球,贵阳银行队长王浩平淡说,因前期小组赛中有许多队员受伤,今天八强的首场比赛有3位主力没有到场,而且在此次比赛中又有一位队员受伤。“意料之中,但也没有办法。”对于之后的比赛,王浩有点担忧。“我们会尽快恢复,保持每周至少一次的训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接来下的比赛。”王浩说。

  据了解,此次业余篮球赛是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联赛有60支来自贵阳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区的篮球队,共800余人参加,其中机关事业组28支、社会企业组32支,比赛历时3个月。本周末,两个组别将分别在观山湖区美的中学、观山湖区第一实验中学进行八强交叉赛的第二轮比赛。(记者 龙银圆)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