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暨第二届城市社区定向赛南明分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15:31:08   来源:数动体育  

    12月7日,2018年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暨第二届城市社区定向赛南明区分站赛在太慈桥社区举行。社区居民、学生不畏寒风积极参与社区定向赛,走到户外动起来、跳起来。

  此次分站赛由中共贵阳市委群众工作委员会、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贵阳日报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提供媒体支持。

  在此分站赛中,共有“指压板游戏”、“一击即中”、“丢硬币”、“趣味高尔夫”、“背靠背夹球”等5个趣味运动游戏。游戏点均设在商场广场上。为带动社区居民及学生的积极性,完成全部点标游戏者,可获得活动纪念品一份。

  现场,身穿蓝色服的参与者活跃在5个游戏点间。“这个游戏怎么玩?”“我从来没玩过这游戏”“快点跳,跳起来就不冷啦”...参与者七言八语,其中还有亲友团在一旁加油和拍照。不到五分钟,一位小朋友就把5个游戏都完成了,然后指着指压板对工作人员说:“这是最好玩的,我还想再玩一遍”。

  除了体验定向赛游戏项目,在现场,参与者还学习了贵阳市创文应知应会,参与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等。

  据了解。此次南明区分站赛是2018年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暨第二届城市社区定向赛中的一场,贵阳市第二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旨在通过富有趣味且时尚的体育运动项目,吸引广大市民积极走出家门,参与运动健身,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二届城市社区定向赛于11月17日在青岩古镇启动,今年将举办6场分站赛,南明区分站是第5场,下一场将于12月中旬在观山湖区举行。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