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四中学举行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7:23:39   来源:贵阳网  

  11月29日,贵阳市第十四中学迎来了第37届校园运动会。

  开幕式上,富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展示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中国鼓《喜洋洋》带给人们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拳操表演、大课间展示、啦啦操等充分展示了学校体育工作的痕迹和成果。大合唱《四季的问候》《中国有我》唱出了全校师生感恩党、感恩祖国的情怀。

  据贵阳十四中校长石登辉介绍,近年来,贵阳十四中获得了全国体育示范校、贵州省科技活动先进集体、省市区“先进科技活动基地”等称号。贵阳十四中坚持“每天做最好的自己”这一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全校师生将进行田径、跳绳、板鞋竞速、保龄球等多种趣味竞赛活动,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做好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记者 罗海兰)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