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尔夫球公开赛开打 全省142名参赛选手激情挥杆

发布时间:2018-11-09 17:07:36   来源:贵阳网  

    11月9日,贵州高尔夫球公开赛在修文县贵阳高尔夫球会开打,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来自全省的142名参赛选手将激情挥杆、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和贵阳高尔夫球会协办。比赛规则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16年版的《高尔夫球规则》。比赛中,男、女组比赛均为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按参赛球员两轮的总杆数排定最后的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男子取前8名,女子取前3名(男女均不含并列)。团体赛按每队每轮前8名最好成绩作团队总成绩,取第一名(不含并列)。比赛将从11月9日持续至10日,赛期为期两天。

  此次贵州高尔夫球公开赛,是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我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健康发展。为吸引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此次比赛参赛范围进一步扩大,不仅贵州籍或外地在贵州工作且有6个月以上社保证明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可以参与,2017年“四季贵州杯”全民健身贵州高尔夫球公开赛男子前8名选手、女子前3名选手;省十运会个人赛男子前8名选手、女子前3名选手;球员差点在18以内(合18)的男子、差点在25以内(含25)的女子选手等均可报名参赛。此次比赛邀请黔虎队、遵义队作为特邀团体赛队。(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 郑雄增 文/图)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