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组队参加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2 10:39:08   来源:白云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10月26日至29日,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贵阳市体育中学开赛,白云区代表队共选拔7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荣获12金15银9铜的好成绩,在展示我区体育教学成果的同时,充分体现了青少年坚韧顽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市教育局承办,贵阳市体育中学协办,按年龄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区分男女组别,含跳高、跳远、接力、竞走、短跑、中长跑等80 个小项,执行中国田径协会最新的《田径竞赛规则》,团体项目以每队成绩较好3人的个人成绩计取团体成绩。有来自全市10个区(市)、县23支代表队的近1000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参赛。(区文旅局 汪华茂)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