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幼儿自编韵律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5 18:55:52   来源:数动体育  

    10月25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市教育局承办,贵阳市人民体育场协办的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幼儿自编韵律操比赛在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通过代表团组和非代表团组分场、分组各进行一轮比赛,参赛队员徒手或手持轻机械,自编2分至2分30秒的韵律操参赛。裁判从操的编排、创新新颖度、整齐度、动作的表现力、参赛服装的搭配、音乐的选用等对参赛队伍进打分评比。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代表团组中,开阳紫江星星幼儿园,修文县实验幼儿园,观山湖区第一幼儿园获得一等奖;贵阳市第一幼儿园花果园分园,白云区小太阳幼儿园,清镇市新岭社区幼儿园,北京市北海幼儿园贵阳分园,息烽县实验幼儿园获得二等奖;花溪区兴隆珠江湾畔幼儿园,乌当区水锦花都幼儿园获得三等奖。

  非代表团组中,观山湖区第三幼儿园,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二队,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一队,乌当区第二幼儿园,云岩区雅关幼儿园,开阳县双流镇幼儿园三队,开阳县第二幼儿园二队,开阳县第一幼儿园一队,开阳县南山幼儿园二队,乌当区贵阳振华幼教中心,开阳县第二幼儿园四队,乌当区青苹果双语益智园获得一等奖;开阳县贝蕾逻辑幼儿园,开阳县第一幼儿园三队,开阳县双流镇幼儿园二队,开阳县第二幼儿园五队,开阳县龙岗镇幼儿园一队,开阳县城关镇南兴幼儿园,开阳县南山幼儿园一队,开阳县龙岗镇幼儿园二队,开阳县第一幼儿园二队,乌当区红星幼儿园,观山湖区花蕾逻辑幼儿园,开阳县紫兴幼儿园二队,开阳县第二幼儿园一队,开阳县紫兴幼儿园三队,开阳县第二幼儿园三队,开阳县县毛云乡幼儿园,开阳县南山幼儿园三队,开阳县冯三镇幼儿园二队,乌当区城市山水庆龄幼儿园,乌当区新筑幼儿园获得二等奖;贵阳市乌当区快乐宝贝幼儿园,开阳县米坪乡幼儿园,开阳县双流镇幼儿园一队,平阳县紫兴幼儿园一队,开阳县冯三镇幼儿园三队,衡阳县冯三镇幼儿园一队,乌当区振新幼儿园三等奖。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幼儿园得到展示也收获许多”“比赛中看到许多队伍的表演,都特别精彩”“比赛让孩子得到了锻炼也看到了自身的提升空间”...赛后各代表队的领队老师纷纷说到。目前,幼儿自编韵律操已经融入到幼儿园的日常教学活动中。今年,各幼儿园参与赛事积极性非常高,据赛事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些幼儿园还组建了一队、二队报名参赛。

贵阳市体育局赵雪梅副局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杜伟、向世乔现场为小朋友加油助威

  当天,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雪梅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世界杯体操分站赛冠军、全国体操锦标赛冠军杜伟,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团队冠军成员向世乔来到现场为小朋友加油助威,并为获奖队伍颁奖。(记者 龙银圆)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