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项目昨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16:01:34   来源:数动体育  

    10月15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市教育局承办,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阳市足球协会协办的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在贵阳市体育中学、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奥体中心外场足球场同时开赛,全市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根据参赛者年龄阶段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3个组别,甲组运动员参赛年龄段为2000年1月1日到2003年12月31日乙组运动员参赛年龄段为2004年1月1日到2005年12月31日丙组运动员参赛年龄段为2006年1月1日到2007年12月31日。其中甲组和乙组均采用11人制,丙组采用5人制。

  比赛执行国际足联审定的《2017-2018足球竞赛规则》、《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分单循环进行,依积分排出名次。单循环比赛中,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当天,三个组别中首先进行对抗的分别是乌当中学、贵阳一中,息烽县、乌当区,南明区、花溪区。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0月21日。(记者龙银圆 胡家林/图)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