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今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14:03:51   来源:数动体育  

    10月16日上午,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市教育局承办;贵阳市体育训练馆、贵阳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项目羽毛球比赛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拉开了帷幕。比赛历时4天,分为甲、乙、丙三个年龄组的男女团体、单打与甲、乙组的男双、女双;共有17只队伍100余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可谓高手云集。曾在今年全国东西南北中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桂林站与全球华人青少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中夺得冠军的12岁小将车张羽杰此次代表乌当区出战。采访时他直言自己非常兴奋;“因为所有选手其实私底下都认识,能有机会和大家切磋还挺高兴的”。车张羽杰的父亲,同时也是乌当区领队车军表示,市运会四年一届,是贵阳人最高级别的运动会;让孩子们参与其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养成健身习惯,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副裁判长辜红松介绍,近年来贵阳市成立了多家羽毛球俱乐部,有力地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本次比赛参与度高、选手水平高,很好地体现了贵阳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状况”。(记者 朱希)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