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11:25:28   来源: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赛于10月13日-14日在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顺利进行,比赛历时两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市(县)的8支队伍18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吸引了200余名网球爱好者前来观赛。

  本次赛事设置青少年甲组、乙组、丙组、趣味组4个大项,设有单打、双打、团体等10个小项。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来自贵阳一中的何梓铭、曹冰倩包揽了甲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观山湖代表队杨雨铮、花溪区代表队蒲紫婧分别获得乙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云岩区代表队谢雨桐、花溪区代表队付涛华分别获得丙组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冠军,贵阳一中何梓铭/李叁峻、曹冰倩/聂馨雨分别获得甲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冠军。云岩区代表队张瀚巍、乌当区代表队沈思妤、乌当区代表队夏一峰、南明区代表队朱培鑫、白云区代表队周秦藩、云岩区代表队李科颖分别获得各项目单打亚军,龙媛洁/吴佳奕、跨区组合的张瀚巍(云岩区)/蔡佳骏(花溪区)分别获得甲组女子双打、甲组男子双打亚军。贵阳一中代表队崔峻铭、观山湖区代表队龙媛洁、南明区代表队汪汉原、南明区代表队唐白瑞琪、花溪区代表队江吉鑫、南明区代表队申艺涵获得各项目单打季军,贵阳一中崔峻铭、霍禹含获得甲组男子双打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打破运动员区域限制,允许运动员跨区组队参加比赛,鼓励更多运动员报名参赛,有利于增强运动员参赛的积极性。

  为增加赛事的趣味性,本次赛事设置的趣味组引起了近百名在校小学生的喜爱,趣味组比赛主要针对没有网球水平的小学生,通过徒手扔球对抗的比赛形式使他们体验到网球的乐趣、从而加入到网球中来,为下步贵阳市网球进校园、推广普及网球运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专业队杨超教练为甲组男子单打运动员颁奖

  

杨超教练为甲组男子双打运动员颁奖
 
 杨超教练为甲组女子单打运动员颁奖

  

杨超教练为甲组女子双打运动员颁奖

  

杨超教练为乙组男子单打运动员颁奖

  

杨超教练为乙组女子单打运动员颁奖

杨超教练为丙组女子单打运动员颁奖

  

趣味组比赛

趣味组运动员集合

 

赛前教练为参赛孩子们加油打气
 
杨教练为孩子们讲解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啦

  

孩子们认真比赛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