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联通网咖云电子竞技《吃鸡王》比赛颁奖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17:01:59   来源:贵阳网  

    本网讯 9月30日,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阳市分公司主办,贵阳金蜂星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省傲宇晨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度第二次联通网咖云“吃鸡王”大赛在冠军队网吧代表天鹰剑网咖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大赛组委会统计,本次大赛在报名阶段共收到全市800余名选手参赛报名,通过20天的紧张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前 100名获奖选手,最终王文强、田超二位选手分获冠亚军。

    作为主办方代表,中国联通贵阳分公司罗宏勇先生在发言中提到,电子竞技是一项将信息技术与体育活动完美融合的新兴体育赛事。因此联通公司利用国际主流和先进技术打造了“网咖云”平台,希望通过产品和技术的持续创新推动网吧及电竞行业的发展。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赛事,2017年奥委会已宣布电子竞技成为正式的体育项目,最早将于2024年登上奥运。本次大赛主要目的是通过联通网咖云这个平台,将电竞活动贯穿全年,每年举办多次赛事,为电竞爱好者们提供展现的舞台和竞技场,充分利用联通优势,推动上网服务行业全面转型升级,为贵州在电子竞技方面培养出更多专业人才、优秀人才,助推贵州贵阳电子竞技行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记者 韦伟)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