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贵州邮政杯”业余围棋公开赛今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10-09 17:13:09   来源:数动体育  

  每年10月9日,都是万国邮政联盟的世界邮政纪念日。为了迎接世界第49届邮政日的到来,让更多群众了解邮政在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和人民生活中的作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州省分公司、贵州省体育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阳市分公司、贵阳市体育局、贵阳棋院承办的第七届“贵州邮政杯”业余围棋公开赛今日在筑城广场开赛。

  上午9点,开幕仪式准时举行。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中国邮政集团贵州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斌分别致辞;随后,贵州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朱宝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朱宝林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256名棋手参加,参与者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最小的8岁,最长的80岁。据贵阳棋院徐洁主任介绍,所有参赛选手均具有围棋段、级位证或相应资格证明(棋类教练员、裁判员、社体指导员证书、棋类比赛获奖证书),可以说是聚集了省内业余围棋届的绝大部分高手。

  从9日——11日,比赛分为8轮。第一名奖金高达10000元,即使是首轮遭淘汰的选手也将获得100元的参赛奖。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贵州邮政杯”业余围棋公开赛的管远祚告诉记者,比赛名次对他而言并不重要,“主要是想为自己省的邮政、围棋发展做点贡献”。

  (记者 朱希)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