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大众健身组三人制篮球比赛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5:38   来源:市体育局  

    9月29日至30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市教育局承办,贵阳市体育训练馆、贵阳市篮球协会协办的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大众健身组三人制篮球比赛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篮球馆正式进行。

  有男女24支篮球球队参赛,共计约150人左右。

  参赛单位分为:

  一、职工组、高校组、大众组,职工组分别以各区(市、县)为单位组队参加,以市直部(办、委、局)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和在筑中央所属单位、省属部(办、委、局)系统、省属企(事)业单位为单位组队参加;

  二、高校组:以在筑高校、高职为单位组队参加;

  三、大众组:以在我市工作、学习、居住的市民和在筑社团、社会组织组队参加。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人们的体质,培养了人们的团结精神,强化了人们合作竞争意识,同时又为引导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机关干部群众文体生活提供机会,积极为我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石。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