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代表队在棋类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4:05   来源:白云区文旅局  

    9月8日至9日,贵阳市第十三届届运动会棋类比赛在修文县世纪颐和酒店举行,白云区代表队20名棋手布局运筹帷幄、行棋果断有力,进攻型睿智果断、积极主动,开山趟河直指老将;防守型反应敏捷、排兵布阵,稳守后方步步为营。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围棋比赛分获青少年乙组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青少年乙组团体第三名,象棋比赛获青少年乙组女子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为白云人民赢得了荣誉。

  比赛共设围棋、象棋两个大项,选手按年龄从大到小分为青少年甲、乙、丙组和成人组,个人项目取前八名,并将每位选手的个人排名积分计入所代表的区市县队构成团队赛总成绩。有来自全市10个区(市)、县1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领队及教练员共300余人参加。

  本次赛事为我区广大象棋爱好者搭建展示实力的平台、培养优秀棋手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