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局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8:03:03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根据《贵阳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型”机关党组织创建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在遵义市举办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的契机,9月29日,在市体育局党总支书记王勇带领下,局系统70余名党员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午,在遵义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主场——遵义奥体中心。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忆党史、铭党思、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为主题,通过参观遵义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市体育局系统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加强各基层党支部创新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