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阳市戒毒人员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17:32:41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禁毒工作小组  

9月28日上午,贵阳市体育局与贵阳市三江强戒所在市三江强戒所运动训练场联合举办了2018年戒毒人员健身气功—八段锦活动比赛,三江所5个大队共10个中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大队一中队获得了一等奖。

2016年市委、市政府开展“科学戒管,长期联动”工作以来,市体育局积极配合市三江强戒所开展戒毒人员体能康复训练工作,其中健身气功—八段锦作为常态化工作在三江强戒所长期开展,受到了戒毒人员的欢迎。八段锦它动作简单易行,不受时间、场地和天气的影响,健身功效确切显著,深受戒毒人员的喜爱,整套练习柔和连绵,滑利流畅,可以很好的激发自身调理能力,消除病痛,增进健康,十分适宜戒毒人员体质虚弱的康复病人习练。

比赛结束后,市体育局向市三江强戒所捐赠了价值7万余元的健身器材。市体育局希望通过开设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课程,捐赠健身器材等工作能够促进戒毒人员体能康复,早日回归社会。(来源:贵阳市体育局禁毒工作小组)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