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战!2018年贵阳市业余足球联赛招募最多110支战队

发布时间:2018-09-28 15:09:04   来源:  

2018年贵阳市业余足球联赛将于9月至12月在贵阳开赛,现在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企业共招募最多110支球队。有意向的参赛球队可于9月28日前将电子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进行报名,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本次大赛以“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欢乐社区行全民健身活动——2018年贵阳市业余足球联赛为主题。由中共贵阳市委群众工作委员会、中共贵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贵阳市体育总会、观山湖区文体广电局、观山湖区总工会承办;各区(市、县)群工委、机关工委、文明办、文体局、总工会协办。

据悉,本次大赛将于9月至12月,每周五下午及周六、周日进行比赛。比赛项目方面,分为机关事业组(五人制)和社区企业组(八人制)。且机关事业组中,贵阳市属机关事业男子组限报20支,女子组限报10支;观山湖区属机关事业男子组限报20支,女子组限报10支。社区企业组中,男子组限报30支,女子组限报20支。凡是符合条件的足球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报满为止,逾期不候!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