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白云区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28 15:17:55   来源:  

9月28日上午,贵州省第三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和公益推广培训活动暨2018年白云区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在白云区安装公司羽毛球馆举办,有来自各乡(镇)、社区、老年大学和舞蹈培训学校共200余名学员参训。贵阳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周晓溢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为期一天,旨在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推广提升群众广场舞的表演水平和编创能力,推动体育骨干人才队伍建设。特聘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教授、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尹宁宁,山东体育学院健美操队总教练、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孟庆亮亲临指导,系统地传授了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2017年备选推广套路。参训学员热情高涨,从事群众体育事业的信心得到增强,纷纷表示将在各乡(镇)、社区晨晚练健身点进行示范教学,引领广场舞运动向更加规范、文明、科学的方向发展。近年来,广场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成为最接地气、群众最喜爱、参与人最多的群众健身项目,也是《全民健身计划》提出要大力发展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之一,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和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培训为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使广场舞真正成为“推动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的重要助力。(区文旅局 汪华茂)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