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运乒乓球项目昨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27 15:05:33   来源:数动体育  

  9月26日上午9点,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市教育局承办,贵阳市体育训练馆、贵阳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多功能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职工组、高校组、大众组,有男女39支队伍共计约300人参加。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5局3胜。率先进行的团体赛分为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而各单项比赛则均采取淘汰赛。

  

  项目负责人施仲伟介绍,为了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市运会中来,此次乒乓球比赛放宽了报名条件,在筑中央所属单位、省属部(办、委、局)系统、省属企(事)业单位以及在我市工作、学习、居住的市民与团体均可组队参加。

  裁判长肖翔在点评赛况时表示,比赛非常精彩激烈,高水平运动员明显比往届多,可以说是反映了乒乓球项目近几年在我市的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