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运】贵州十运会高尔夫球比赛首轮战况揭晓 贵阳队暂列第一

发布时间:2018-08-15 11:41: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4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高尔夫球项目比赛正式开赛,来自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黔南州等7个市州代表队的9支竞赛队伍共81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竞争,首轮战况揭晓,贵阳代表队收获颇丰,各项目暂列首位。

贵州省十运会高尔夫球-2.jpg

  据了解,高尔夫球运动是首次进入贵州省运会的竞技项目,也是首次以各市州组成代表队参加的群体比赛项目。在首轮比赛中,竞技项目男子组由2018年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总冠军付烨凯领衔的贵阳代表队占据了前三名;贵阳女队的魏丽瑶和蒲蜓霏则暂列女子组第一和第三,黔南代表队的丁舒子暂列女子组第二名。

  群体项目中,男子组贵阳队廖刚和毕节队周训书以76杆训成绩暂列第一,而贵阳队王兵、陈俊华、毕节队周训华和遵义队的王栋则以77杆紧随其后,女子队则是贵阳队梁入月暂列头名;男子团体由贵阳队、毕节队和贵安队夺得前三甲,女子团体则是贵阳代表队、贵安新区代表队和遵义代表队分列前三。

编辑 覃 会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干江沄

 

责任编辑:覃会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