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运会举重比赛首日产生5枚金牌

发布时间:2018-08-14 14:03: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十运会举重比赛首日产生5枚金牌.JPG

比赛现场。何开松 摄

  人民网遵义8月13日电 8月13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在遵义市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馆开赛,比赛首日产生5枚金牌,遵义市代表队和黔西南州代表队各获2枚,铜仁市代表队获1枚。

比赛现场。何开松 摄

比赛现场。何开松 摄

  据悉,本次举重比赛共有来自贵州省的九支代表队81名运动员参加,按照重量级分为男子甲组48kg、52kg、56kg、62kg、69kg、77kg、 77kg和男子乙组44kg、48kg、52kg、56kg、62kg、69kg、 69kg两个竞赛组别,8月13日当天进行的是男子甲组48kg、52kg、56kg级和男子乙组44kg、48kg级的比赛。

比赛现场。何开松 摄

  经过多轮比拼,来自遵义市代表队的万福海和张晗分别获得了男子乙组44kg级和男子甲组48kg级的冠军;来自黔西南州代表队的张磊和皮文宇分别获得了男子乙组48kg级和男子甲组56kg级的冠军;来自铜仁市代表队的罗长涛获得了男子甲组52kg级的冠军。(孙远桃王秀芳 何开松)

颁奖仪式现场。何开松 摄

颁奖仪式现场。何开松 摄

颁奖仪式现场。何开松 摄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