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代表队省十运会项目再添9金7银5铜

发布时间:2018-08-13 09:40: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代表队运动员蒙忠贵在比赛中。

  贵阳网讯 8月12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射击、射箭、跆拳道、拳击、网球等竞技项目相继进行,贵阳代表队再创佳绩,又添9金7银5铜。

  在当天的射击比赛中,贵阳代表队共夺得5金4银2铜。其中,赵晓雯婷、赵晓雯静、陆雨青包揽了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的金牌、银牌、铜牌,刘枫获得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金牌,邹金菊获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金牌,包本林获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银牌,翁潇毅获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铜牌。同时,贵阳与遵义、毕节组成的联合队获男子10米气手枪乙组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女子10米气手枪乙组团体第一名、第二名。

  在射箭比赛中,贵阳代表队共取得3金1银2铜。其中,蒙忠贵分别获男子乙组个人双轮全能金牌、个人双轮第一30米金牌和个人双轮第一50米银牌,李泽楷获男子乙组个人双轮第一50米铜牌,王院萍获女子乙组个人双轮第一30米铜牌。同时,贵阳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双轮全能团体金牌。

  在跆拳道比赛中,贵阳代表队共获1金2银1铜。其中,吴龙奇获男子乙组54KG级金牌,欧阳鸿玉获女子乙组46KG级银牌,谭博尹获男子乙组54KG级银牌,周思彤获女子乙组49KG级铜牌。

  截至8月12日,贵阳市代表团在竞技项目上共斩获95块奖牌,其中金牌37块、银牌26块、铜牌32块,奖牌总数暂居排行榜第二位。群众项目方面,贵阳市代表团共获158块奖牌,其中金牌84块、银牌42块、铜牌32块,奖牌总数暂居排行榜第一位。

  (记者 彭刚刚 文/图)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何莹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